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iPad有這麼好用嗎?

說真的,我也希望 iPad 好用,主要是它的價格不高,至少比筆記型電腦低一些,如果可以再拉低到原先 Netbook 的目標價的話會更好。只是有像這些所謂專家說的那麼厲害嗎?我不太相信。現在電腦産業的市場已經很大了,要終結哪種産品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稍有取代的作用已經很不容易了。看來 iPad 的競爭對象應該是 netbook、電子書閱讀器,未來搭配 Google Chrome OS 的小筆電,甚麼是筆記型電腦,對了,會不會包括手機呢?就看它推出之後的發展吧!

參考來源:

"試用過的評論家均讚不絕口,並異口同聲表示iPad不僅會是亞馬遜電子書閱讀器Kindle殺手,也非常可能成為麥金塔、個人電腦(PC)和小筆電的終結者。"
- 大預言:iPad終結PC 幹掉Kindle | 國際財經 | 全球觀察 | 聯合新聞網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