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原來 Shareaholic 也可以分享到 google sidewiki

我在 Chrome 瀏覽器裡面有裝 google sidewiki 的套件,只是這兩天發現有些文章想要寫 sidewiki,但卻發現那個套件失效。原本以為是該網頁不允許寫 sidewiki,後來用 Firefox 看,才發現 sidewiki 的功能是正常的。

之後我到 Chrome 的擴充套件去找看看有沒有其他能寫 sidewiki 的套件,結果才發現:原來我原先就有裝的 Shareaholic 這個套件也能分享到 google sidewiki,我平常只拿 Shareaholic 分享到 Facebook 或 Twitter 而已,沒想到它也可以分享到 sidewiki,那我就可以少裝一個套件了,很好。

這篇只是拿來做測試,希望大家找到好的工作,適合自己的工作,有熱情參與的工作,大家主動學習、主動尋找吧,我自己也要更主動才行。跟大家一起加油!

參考來源:

"好工作永遠是留給那些願意主動出來找工作的人。"
- http://udn.com/NEWS/LIFE/LIF6/5885774.shtml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