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Linux 已經 20 歲了

當初 Linux 剛出現時,我都沒什麼注意,但是五、六年後我有一些朋友開始使用 Linux 架站,當時覺得 Open Source 的作業系統真是不得了,對我們來說有免費的東西實在太好了。

現在 Linux 真的已經完全打敗 Windows 了嗎?我想桌上系統無法讓 Windows 的優勢大大降低的話,恐怕還是很難令人信服。我是認為還要再加油!至少我一直很期待新版的 Ubuntu,再加油吧!

參考來源:

"Linux基金會執行長Jim Zemlin甚至說,經過20年之後,微軟與Linux之間的競爭已經結束,Linux大獲全勝。他表示,已經沒必要理會微軟了,現在跟微軟競爭就像踢一隻落水狗。因為除了個人電腦之外,不管是超級電腦、手機還是各種嵌入式及消費性電子產品,Linux的裝機量都已遠遠超過微軟。"
- Linux 20歲了! | 即時新聞 | iThome online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