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我們昨天去看花博

昨天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女兒曾經在說要去花博,所以我們提早吃完午餐就出發去花博,車子開到一個離捷運不太遠、有停車位的地方就趕快停車,坐計程車到捷運站,坐捷運到花博。

果然如一些朋友介紹的,我與我太太可以免費入場,但女兒需要保一張票 150 元,入場之後其實也是隨便看,看到有人在排隊的地方就去看看,還好服務人員看到我行動不太方便,都會帶我走另一個走道,少了排隊的時間。

昨天是除夕,可能是人最少的時候了,沒有太擁擠,也沒有花太多時間,逛了兩個館,腳已經很酸了。後來就沒有繼續逛,而是帶女兒去兒童樂園,現在好像改名叫兒童育樂中心,昨天其實也沒什麼人,那裡的遊樂設施都是針對小朋友的,記得小時候曾經去過,哈哈,去回顧一下從前的時光。陪女兒去玩了:火車、摩天輪、碰碰車、旅轉鞦韆,後來女兒表示碰碰車最好玩,哈,這點倒與我一樣,我也是最喜歡碰碰車,那裡如果有碰碰船的話,應該會覺得碰碰船更好好。

如果不是年假、不是有優惠、不太擁擠的話,我會不會去看花博呢?我想應該會再好好考慮。今天開始去的人一定很多,我想也是,這種擁擠的時段,我還真的懶得去湊熱鬧。

參考來源:

"台北市長郝龍斌二日上午視察轉運站疏運情形,有媒體問到過年期間花博狀況時,他表示,春節期間每日預計有八至十萬人次參觀花博,將成花博開幕以來最大的營運挑戰。他預計二月三日大年初一開始就會湧現人潮。"
- http://life.chinatimes.com/life/11051801/112011020300015.html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