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我希望電腦愈來愈多樣化

我也希望大家給 Chromebook 一點機會,雖然我並不覺得它能夠賣多多,至少應該不會超過 iPad,只是大家真的開始覺得:未必需要 Windows 才能處理日常生活的事情,這種自覺真的是好事,讓作業系統得到解放,不同的作業系統需要更多樣化,至少與現在的瀏覽器市場類似,進步的腳步才會開始加快。

其實我也期待 HP 的 WebOS,大家都靠雲端,我也相信雲端的技術會愈來愈成熟。

這些作業系統若每個能佔到 10% 的話就一定可以活得很好,10% 可能已經超過一億的使用人口了。

參考來源: Google筆電Chromebook即將現身 微軟頭痛不已_新聞_鉅亨網_投資全球 讓你鉅亨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