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看起來對我好像不太適合

終究我除了上網、收發 email、講電話、文書處理、做簡報之外,我還需要用 latex 寫論文,還需要寫程式,雖然這些在早期都可以連進 unix/linux 主機來寫,可是整合環境沒有像在本機那麼好,目前看起來就算可以安裝在一般電腦來用的話,我大約也不能裝。如果可以裝成一般電腦的 browser 一樣就可以,但那就不是 chrome os 而是 chrome 瀏覽器了。所以目前看來真的比較適合單純拿來上網、寫文件資料的小筆電吧!
我甚至覺得這似乎可以當做一種新的電腦來看,而不單單是一種新的作業系統而已。

參考來源: 石墨工房 5.1β - 產業觀察 - 明天的作業系統:Chrome OS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