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期待 Chrome 的功能

第一個是支援 Google 自己的 toolbar,我有朋友就表示,她為了用 Google 的 toolbar 只是暫時遠離 Chrome,我自己有時會用 Chrome,但也有不少時候會為了 Google 的 toolbar 也減少使用 Chrome,所以 Google 還是趕快讓自己的瀏覽器支援自己的工具列吧!

第二個是趕快出 linux 版本吧!我平常在學校大多時候都是用 linux 來上網,若 Chrome 有 linux 版本的話,我大約會試用看看。哦!我希望是穩定版本,不要太早期的版本。

其他一些改進,其他改進的重要性比不上前兩者,所以暫時不提了。

參考來源: 數位時代 Beta 3.0 - Topics & Links - Google Chrome市佔率達3.58% 活躍用戶逾3千萬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