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希望 linux 的市佔更高一些

我自己沒有買小筆電,只是我自己在想,如果我要買小筆電話的話,我會希望買一台 linux 的小筆電,反正大約只拿來上網、收發 email、用 openoffice.org 做講義、播放講義,那麼用 linux 作業系統應該沒差。不過還是有個前提,就是:希望小筆電上可以安裝 ubuntu,它還是比較好用,裝穩定版的 ubuntu,之後就不要升級,哈哈,用到不想用。不知行不行?只是我自己不知何時才可能買小筆電?最近幾年都沒計劃,不然就來買一台。

參考來源: iThome online : : IDC:Windows 7明年成小筆電主流,排擠Linux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