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7日 星期三

今天超過之前奉獻到的金額

我的股票帳戶最後一次奉獻是 2022/2/28,那次其實算是勉強,因為只奉獻 1000 元,表示當時可能只比之前奉獻到的金額多一萬左右,之後就沒有再因為股票賺錢而奉獻,因為最近一年我股票的價值+帳戶現金就掉下來,一直到今天才終於又超過當初奉獻到的金額,以今天收盤價來看,大約超過一萬多。

不過我通常會等超過五萬元以上才奉獻十分之一,終究股價隨時在變化,不必急著那麼快奉獻,只是能夠超過當初奉獻到的金額也不容易,算是一年來的最大值了。

我的帳戶+現金離之前的最大值還有一萬多,希望儘早創新高,超過我可以再奉獻的金額,真的已經太久沒有奉獻了。

通常是等月底或者還沒到月底就超過十萬,所以等五月底再來看看是否可以奉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