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9日 星期一

我的光電股票變正的了

我的光電股票很多,包括:面板、LED、相機鏡頭等,目前投入的金額還超過26萬,看起來狀況分得算清楚,LED 慘賠,目前大約還負將近七萬,相機鏡頭大約正五萬多、面板大約正兩萬左右,所以今天收盤正3743,投資績效很差,不過前一、兩個月都是負一、兩萬,難得可以變正的,希望未來更多時間留在正的一方。

另外,我的半導體股票正超過三萬九,終於超過化學,我的化學類的股票只有一家永光化學,正37939,之前半導體都輸給化學,半導體有台積電、聯發科、聯詠、聯電、旺宏、華邦、鈺創,其實我早年的半導體股票賠很多,但是沒有詳細記下來,後來半導體的股票就很少,最近才增加台積電、聯發科與聯詠,只是因為股價很高,我都只有買零股,準備長期投資,雖然股數都很少。

其實早年永光的績效也不好,一直到2021年九月永光股價突然漲到25以上,我的永光才賺了三萬六,在那之前六、七年績效也都不好,不過至少沒有套很多。有時操作股票真的需要很有耐心,沒有足夠耐心常常賺不到什麼錢,真是困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