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希望智慧型手機的價格更低

我是不可能去買一萬元以上的手機的,比我一整年的通訊費用還貴,如果降價到五、六千元的話,或許我會考慮,終究我現在用的陽春手機大約三千元,貴一倍還可以接受,但是希望不是電信公司補貼的結果,因為這種補貼的情況都會搭配比較貴的通話費方案。價格太高的話,我這種人應該都不會用了。

參考來源:

"Google更預期今年至少有25款Android手機上市。電信業者認為,Android手機手機款式多,價格降到1.5萬元、甚至1萬元以下,與蘋果iPhone、黑莓機各擁有不同市場,多元化應用也將吸引更多族群使用,明年將是平價智慧型手機當道,可望帶動明年智慧型手機銷售大幅成長,Android手機更可能成為電信業者採購平價智慧型手機的最愛。"
- Android 電信業新寵 | 上市電子 | 股市投資 | 聯合新聞網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