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其實我也覺得 Wii Fit 很不錯

我覺得想要運動瘦身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 Wii Fit 有不少需要運動的項目,真的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當然,很多朋友會覺得,要跑步就到外面去跑步就好了,何必倚靠電動呢?話是不錯,只是電動也有一些好處,就像下雨天不方便出門,Wii Fit 並不受天氣影響,而且 Wii Fit 總是有一些項目,可以幫助做到正確的姿勢,只要有興趣,其實價格並不算太貴,真的可以考慮。
只是對我來說比較沒用,因為有太多需要用到腳的運動,我就無能為力了,我只能用手玩,可能比較無法達到效果。

參考來源: 電玩也有國家認證任天堂電玩獲英國家認可 - 中央社即時新聞 CNA-NEWS.COM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