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願上帝的恩典與憐憫在他身上

最近幾個月常聽更生團契彰化區的主委提到他,主委說剛開始他進入看守所時,都不與人講話,與人講話時只有哭,他真的請法官判他死刑,他說他做了一件不可原諒的事,剛開始他看著電視新聞整天在報導他的事,他說社會不可能會原諒他,他也不可能原諒自己。

後來當他開始看聖經、比較平靜之後,有人問他有沒有什麼話要告訴社會,他說:真的不要喝酒,喝醉酒的情形下讓他犯下這麼嚴重的錯誤。

以前他也不是什麼壞人,只是喜歡喝酒,每天一早起來弄麵,做完後就沒事做,喝喝酒、罵罵老婆,一直到發生那件事,他的生命完全變了。雖然這樣改變的代價太大,沒有人願意發生,但既已經發,希望他不要再想過去,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杆直奔吧!

參考來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dec/26/today-so1.htm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