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這些看來都算重要吧

我覺得 LED TV、NetBook、電子書、OLED面板、Windows 7 在未來一年算是很重要,雖然聽說 NetBook 未來一年的銷售量成長率會慢下來,只是我覺得那是廠商的策略,消費者會因為經濟復甦就想買貴的電腦嗎?未來 NetBook 的規格應該也會愈來愈好,我覺得它的可用性會更佳才對。

只是我不確定 3D 液晶面板顯示器到底多重要,未來一年會那麼受重視嗎?藍光光碟機也是,或許重要性會增加,但說真的,每片光碟片存 50G 的資料還是太少,而且規格經過很多年才定下來,容量已經比大家的需求少太多,現在的硬碟隨便也有 500G 以上,藍光光碟機真的不夠看。我愈來愈覺得雲端的儲存與服務非常重要,伺服器的備援與穩定比藍光光碟機可能重要太多了。

參考來源: http://www.ebao.us/portal/showcontent.asp?INDEX=4663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