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Chrome使用率超越Safari

以最近的趨勢來看,這是早晚會發生的,而且很可能就在這個月發生,只是此報導中所說的單一週的差別也太小了,實在不怎麼實際,只能說不相上下,只是未來 Chrome 的使用率應該會輕易超過 Safari,終究 Chrome 可以在 Windows、Apple 與 Linux 裡面使用,而 Safari 主要應該只用在 Apple 自己的電腦裡,在其他的系統並沒有推得那麼用力。

而且我覺得 extensions 真的很重要。希望未來 Chrome 與 Firefox 繼續搶 IE 的市佔率,早日將 IE 的市佔率拉到 50%以下,加油!

參考來源: http://www.zdnet.com.tw/news/web/0,2000085679,20143396,00.htm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