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無論如何都該謝謝Skype

大約三年半前開始使用 skype,剛開始只有電腦對電腦在通話,節省了一點點通話費用。去年三、四月開始用 skype 的臺灣通,雖然時間很短,但節省費用的效果很好,去年的通訊費用從一萬五千多降到一萬一千多,如果 skype 的臺灣通可以繼續的話,今年的通訊費用會降更低,可惜後來停了。後來我們用了 FreePP 與遠傳 070 的網路電話,節省效果較不明顯,但今年的通訊費用還是降到九千五百元左右。希望未來有更優惠的方按推出,讓大家的通訊費用更加節省。我目前還是常用 skype,只是回到以前電腦對電腦的通話而已。

實際上我現在的通訊費用算是很低了,因為已經比接網路之前更低了,我的網路費用比較省,因為是三個鄰居一起接的,一年三千多元,因為網路電話,已經比剛接網路時少了六千多,比沒接網路時少了四千元左右,還蠻不錯的。

參考來源: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58921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2 則留言:

  1. 我在用的二類電信包月打服務,類似以前Skype台灣通,但免開電腦,但先買台暢打333專用IP Phone (NT$4500),每月包月NT333,可講多久都可以,電話費就省更多了,已經使用快一年,只是開始話機有點貴,要用久才划算,我使用前每月$4,000話費,現在只有NT$333/月,有省,但通話音質沒有傳統電話那麼好,可接受就是了!!

    回覆刪除
  2. 嗯、很難兩全齊美,可接受就不錯了!
    只是每個月 333 對我來說還是有點貴,終究我家的市內電話無法退掉,而且我們原本的電話費就沒很貴。希望再找到更低價的方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