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IE 的功用只有....

對我來說,IE 沒有下載其他瀏覽器的功用,因為我都用 portable 的瀏覽器來下載,這部份根本用不到 IE。大部份的 IE only 的網站都可以用 IE tab 開得起來。對我來說,IE 真正有用的地方只有連 IE tab 都不能用時才會開 IE。當然,若連 IE tab 也算 IE 的話,它的功用就比較多。

只是最近大多用 ubuntu 上網,不能的看網頁再用 windows 看,現在 Windows 裡面的瀏覽器被打開的機會愈來愈少了。

參考來源: http://www.soft4fun.net/browsing/%E7%80%8F%E8%A6%BD%E5%99%A8-pk%EF%BC%8Cie7-%E4%B8%8D%E6%95%B5-firefox-%E8%AE%93%E5%87%BA%E5%86%A0%E8%BB%8D%E5%AF%B6%E5%BA%A7.htm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