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Upload Robots 真的不錯

看了這篇介紹之後,真的去註冊一個帳號來試看看,發現還不錯,真的沒有廣告,上傳與下載的界面還可以,也可以與人分享,容量 4G 是真的很大了,唯一限制比較多的是每個檔案只能有 10M,雖然我大部份重要的檔案都不會太大,只是偶爾有些檔案很大而已,沒辦法,人家是免費的,總要有些限制,若是要用更多功能的話,就付點費用吧!下載時不用密碼與倒數計時真是方便多了。

最近常會有忘了帶隨身碟回來的狀況,使用免費空間不知會不會比較好,只是不知能不能習慣使用就是了。

另外說真的,若能自動同步的話應該會更好,只是我好像也都還沒有使用類似的功能,不知 Google 有沒有這種免費空間外加自動同步呢?

參考來源: Upload Robots 超大4GB免費空間,無廣告、下載無須倒數、檔案永遠不刪除!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